Tuesday, April 14, 2009

他们的故事;《有你就有我》


Padi0004
从前,住在Kuala Perlis的某个稻田乡村里,
就有个天真小男孩,他的名叫 “李”。
总是爱玩,爱跑来跑去,
天生很创艺。

Padi0007
李长大了。
生活与事业满稳了,
也用了一个很创艺的方法去求婚。
现在,
李又有一个很宇宙不同的方式结婚。

Padi0005
在另外一岸呢,
就有她,她是“云”。
她,也就是李的未婚妻。
她,也等李等了很久。

Padi0010
云不曾放弃的一直向前,
她知道李一定会娶她为妻。



终于。。。 。。。



Padi0002
李和云在一起了!
李和云也很恩爱,
所谓他们,
“有你就有我,有我就有你”
那么甜甜蜜蜜的。


Padi0006
李说:“我会给你这里的整片天空。”
“你看看,这片蓝天,就是我,你就是白云。”
“我们永远都不分离。”


Padi0003
“李~!!!你好浪漫啊,我爱你~!!!让我亲你一下。”
“哦。。。”


Padi0011
“云子,不管风怎么吹,雨怎么打。
我都会一直陪伴着你,不会让你受伤害。”

Padi0012
“哇!真的吗?你真的会帮我遮风挡雨?”
“Errrmmm,你要酱讲吗?难到你觉得我不能吗?”


。。。 。。。



Padi0008
以上的故事都是由本人乱篇的,
其实,我是要祝你们,
“大王独眼兽与云子蓝白头偕老,永远爱不完。”



9 comments:

Xiao Wei said...

fulamak~~~ so funny punya story...hehehehe...

rice said...

ah beng and ah lian story~

yayawoo said...

LMAO!!!DAX77.66广播剧的LOL剧情!!!

kahgiap said...

beng you~~!!!
ai an neh ho qiu meh !???? hahahahhaha

DICK CHUA said...

hahahaha... the typical ah beng and ah lian's story! Even the dialogue also so ah beng... haha~

S8j said...

hahhaah~!!!!
i like this radio drama!!!!

so must have a list like:
李 by kahgiap
云 by yingtze
background voice by hOOi
text by xiao wei
director by hOOi

hahahahahah~!!!!

Ah Eva Eva said...

sad...i need to ask my translator to translate the whole story for me :P
and hooi, i knw why u love ur diana :D

beebee said...

故事写得好啊~
照片美得更是没话说^_____^

Hooi said...

thanks for all the comments~!!
Ah beng and ah lian are so famous in the roadtrip FM radio channel now.

Eva, you'll love your Diana soo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