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8, 2008

Wake Up for a day of Melaka

000005
23082008, 09:00am
喂... 辉 ar?
哦...
Kelvin ar...
哦...
Ernnn.... 你没有去Melaka了是吗?
Hmm... 没有了啦,懒惰叻,嘻嘻!我还在谁觉喔。
哦,酱子吡用紧啦。拜拜~!

000008
23082008, 09:30am
Harlo 辉。你不要去meh? 去叻,反正你又没有东西做。
Har? Olor, 要meh~? 懒惰喔~~~ 我还在谁觉 loi eh。
Olor, 去ler~ 薇薇又不在,你又没有东西做嘛。
Arghh~~ Ok lah, ok lah~~~~~
OK nuh.. 你现在去冲凉,我们现在去你家!
HAR?!?!?
快点去冲凉了leh~!!!
OK lah.. 拜拜。

000006
23082008, 12:30pm
Dick等下停在RestStop一下nah, 我要 load film
。。。
辉,你有听过这首歌吗?陈奕迅唱的
。。。
。。。我的肚子很饿~~~
。。。
Wok.. Sien 啦,下雨nuh...
。。。
Eih...今天蔡依林有来是吗?
。。。
Har?? 不是嘛,有塞车?
。。。
我的肚子也是很饿~
。。。
Eih, 我第一次来Melaka啦。
哈哈,你是山巴老啊~
。。。
。。。

000009
Eih辉ar,他的鸡饭真的很香hor?
Yay~~~ 终于到了,可以吃了。
来了ler,拍一张照片先。
Walau eh, 你的flash做磨酱大的?
哈哈,厉害叻。来,笑!等下等下,有人。。
等下,我也是要拍照。


Dick, 要加饭吗?Kelvin, 你nih?
OK OK...
加几粒?一个人三粒OK吗?
Mm...


Melaka001
Eh, 你们站在那边不要动。酱子用Horizon拍美eh。OK,OK, 可以了。

Melaka002 Dick,走,我们去吃那个Cendol。
阿香讲他的朋友有介绍另外一间的。
也是可以,可是我想这间比较好啦,可以给Kelvin看看一下里面嘛。
Oh, OK lo...

哇,里面真的很美一下叻,辉。
Enoh, 很多东西看嘛hor?
哦。。。

哇,他的cendol真的很好吃wor。

Melaka003 辉,你在这里用你的Horizon拍酱子的shot,看到这整间店酱会很美叻。
是啊?OKOK!
Aiya,有人叻。。。
不要紧,在来一张。

Melaka007
辉, 这里是二点八,四。
哦,OK!

Melaka006
eih, 来来来, 我们来拍酱的一次。
Cheh, 酱都好拍meh。
Ok la, 我可以用这张submit我的Urban Nomad嘛~

Dick 你的雨伞 eh~
不用紧ler,我就是要特地酱的,才特别嘛。
Oh, OKOK...

Melaka005
辉,可以用你的Horizon拍我和Peggy在这里一张吗?
OKOK...
Har?!?! 要用快的Speed meh,可以吗?
可以的~~
OKOK...

Melaka008 辉,走我们去拍那条河。我上次看Sengkit到拍到美。
走。
来了叻,拍一张Horizon全体照bulok。
Dick你跟阿香站那边,然后Kelvin和Peggy在那边,我在中间。。。
不懂来得急吗我?
来得急。。
真的?
1,2,3。。。

Melaka010
辉,可以再拍我和Peggy在这边吗?
可以。。。
Wei... 过来,Nnngggg~~ 过来la,我要酱子的。
哇,好像在和她求婚叻。不错不错。

Melaka011
香,这间就是你朋友介绍的那间Nyonya店ar?
哈哈,好像很简单,没有那种的感觉的

哇,好吃ler。
哇,真的哦。
她的鱼很香hor...
她的鸡肉,我喜欢那个汁。
她的KuihKaJii也是不错noh?

Melaka012
Dick, nah, 拍多一张吃饱了的shot, 哈哈!

Melaka013
看上来,看上来。。。
应该是最后一张了的。


000003

000002
你们就好,一对一对的。
但,还是要感谢你们。

16 comments:

Xiao Wei said...

olor...go melaka without me.. :( very sad lor me...u know tat i always 1 2 go melaka 1 ma...

dick so bad, im not around only ajok hooi go melaka...:(

sob... sob... (crying oledi)

DICK CHUA said...

!!! Wei wei, the conversation not like that one! U dun believe what he said....haha~

Hooi ah, why all the horizon pixelated one??

Kelvin said...

wei wei no worry lar.. next time after rainy season lets go again!! hehhehhe

yayawoo said...

hahaha... damn enjoy the conversation u done hooi!
pics + words = the best way to tell story ^^

Xiao Wei said...

dunno when only will have next time liao lo...i waited so loooong oledi also still havent got chance to go...i miss the chicken rice a lot... :(

Hooi said...

XiaoWei, sure got next time, i promise, OK?

Dick, already public the photos, have a look... i think they're pixelated bcos of resizing problem lo, that's what I was asking u last time.

Edmund, thanks, thanks... I cant write super fanatic bombastic chinese phrases, this should be the best of the best way for me to tell my story..

Kelvin, my photos are copyrighted one nu, dun simply show ppl, wahahhaa... just kidding.. my blog is all about "Sharing is Happiness".

Anonymous said...

虽然weiwei出国了,可是还有他们陪你~

有朋友真好不是吗?^ ^

马六甲的照片很美哦~

而且都是开开心心的,真羡慕内^ ^

Hooi said...

thank you beebee...
i didnt know you read my blog too..
yah.. friends are good.. always good.
Friends are what money cant buy.. right?

Anonymous said...

哈哈~我每次偷偷进来看咩XD

(( 被抓到了:P ))

其实很多东西是钱买不到的~

真的要好好珍惜^ ^

Jhunnie said...

No need to go also can feel already..
Very detail wor ^^

煇,在這裡可以拍我和治平一張嗎? =P

Anonymous said...

hahhaa.. thanks beebee..
jhunnie, ok lah.. in JB, i'll take you and jeepeng..
ehhehe...

Ah Eva Eva said...

hahaha....i dun un ur conversation...but hor...i felt funny too wo~

Hooi said...

EEEEEEEeeeeeeva... how come you dunno geh? Ask bb read to you lo..

jeepeng said...

我笑不停XDXDXD

very funny nuh!

Anonymous said...

what so funny jeep?

Hilda broketail said...

jess ur blog is cool
do u hv xanga as well